阿啾

山风团担❤️💜💛💚💙!偏红❤️
喜翔润 喜y2
以及 有一点点语死早 但是个亚撒西的好人😊

呐 今天看了首页 感觉到了微妙的负能量 感觉大家都各有各的不容易啊
我一个透明人 嘴笨到连用社交软件聊天回复别人时都要想很久 回不出话时总是害怕对方会伤心讨厌自己之类的这么一个被害妄想症(明明是个虚拟的东西 因为习惯一直很用力地生活 所以总还是会顾虑和心烦 这一点我自己也很讨厌自己)
所以安慰什么的 完全没法开口 虽然大家烦恼抱怨的方向不尽相同甚至有些背道而行 但是都可以理解呢
大概这些文字也只是我做不到主动勾搭别人(主动加群是我目前做过最有勇气的事了!)以及轻易说出单纯的喜欢你的文之类 亦或是一些安慰的话 所以才在这写出来卸掉一些负能量 因为我其实一直是局外人 插不上嘴也觉得大概轮不到我问一些事或者说一些话 一直都蛮状况外的 


大家 都很棒哦!无论是我一直默默关注的太太们 还是每一个看过我文的gn~
我真诚地希望你们 明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后一直 一直保持着勇气与美好 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理想中的幸福!
然后我也要加油啊!作为饭毫无疑问 必须要学习我岚 一直一直保持元气!!努力的生活!!

评论

热度(3)